落暮迟

[填词]原曲九九八十一

 #存#
闲的没事填词系列,没脑洞了也就第一段。刺客组别问我为什么不带宫本玩,我不知道。
原曲:九九八十一

李白——   美酒 不惜千金换
 
   仗剑三探入长安 青莲作号长歌传

韩信——   催马 自持长枪一杆
 
   荣辱不忘沙场战 必将以百倍奉还
 
赵云——   七进 七出龙枪握

   蜀将名刻护家国 戎马一生平坎坷

兰陵——  刀锋 所及是我山河

   疆土一方夜漫长 再等我将烽火扬
 
荆轲——   致命伤 双刃为兄长
 
   怎疗 重创 琴音 悠长
 
   难料再睁眼记忆难想
 
露娜——   月红剑出鞘 夜笼着旧梦难销

   念及他踏灵霄 放肆桀骜 有人长棍劲挑

貂蝉——  轻步漫 舞一曲葬尔贪欢
 
木兰——  祭重剑踩血路不知负 巾帼传说于硝烟诉

诸葛——  天下局 一步倒三算如棋

   想曾挑灯对弈 空叹一气 再平四方国域

  右京—— 身难愈 赌命为一寻究极
 
   无铭皆斩杀意 我不弃
 
   刀影依存彼时的锋利

评论(4)

热度(18)